楚山山山

江湖不见

楚/南/原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试试

ooc了的话请轻点打/抱膝

————

大概是刀子吧hhhhhhhh

江湖不见这句灵感来自基三的同人歌三苦生

(师姐你看!有大师飘过来了耶!)

_楚留香.

他将折扇展开,掩住了他半张俊美的容貌,又趁着夜色正浓,月色恰好,将他的眼神照得晦暗不明,看不清晰究竟含了什么样的情绪。

你将语气刻意冷了几分,长剑横在自己的身前,做出防备的姿态:“楚留香,我们……江湖不见。”

他挑了挑眉,有些惊讶地笑了一下,手中折扇缓缓合了起来,他一步一步地向你走近,你不敢后退,紧紧握住了手中长剑,毫不畏惧地瞪了回去。

他却无视了你的震慑,看似无谓地将折扇打在了你的剑柄上,但没料到他竟是运了内力,你一时没有反应过来,手中一个不稳,长剑哐当落地,他趁此一把将你的手捉住,捏在掌心中。

“江湖不见?呵呵……小友,很是不乖。”

_南无生.

“我们从此以后还是……江湖不见吧。”

你将刚刚喝完的药碗捧在手心,低头用指腹摩挲着边沿上好看的花纹,全然不顾另一边的他是什么样的感受。

他没有吭声,只是从你的手中将碗拿了出去,你听见他对屋外的小厮吩咐了一句什么,那个小厮便应声出了院门,将院门合上了。

对上了他转头时的目光,他向你走来,手中不知何时多了一朵兰花,当你察觉到了不对劲时,他却已经来到了你的面前,他撩起你垂下的一绺发丝放到耳后,你不得不抬眸去与他对视,他正极其温柔的望着你,明明是与往日无任何差别的目光,可在你刚刚说出了江湖不见的那句话的情况下,你总觉得这个温柔的神情似乎透露着些诡异。

“是我没照顾好你吗,为什么想要离开我。”

-原随云.

“放我走。”

你把剑抵在他的脖子上,蝙蝠公子脆弱的脖颈被剑光趁得更加苍白,看着他们平安离开,你的目的也已经达到,便没什么好再留恋的了,往后你可以过着渔樵耕读的日子,再也不掺和这血雨腥风的江湖了,你与他,还是江湖不见的好。但你没想到的是,他单单拦住了你。

“哈哈哈哈,你倒真是心狠啊!目的达到了,可以一走了之了,过你的逍遥痛快日子去了是不是?”

你并不否认他的话,索性没有吭声,他却一把拽住了脖子上的剑,太过于用力以至于锋利的刀刃划破了掌心,你吓了一下,握剑的力道松了松,便被他抓住了这一时的空挡弹开了剑,他旋即将你拽入怀中紧紧抱住,任凭你如何挣扎也无济于事。

“我不可能放你走。”

————

不写了不写了就这样吧我困死了.......

评论(4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